当前位置:首页 - > 产品介绍

国别投资报告

一、概况

为协助我国投资机构、大中型企业参与国际市场合作、规避和防范投资风险,根据用户需求,国家信息中经网自2011年特别推出《国别投资报告》。

《报告》突出我国与该国合作历程、高层往来与未来合作战略,着重研究该国概况、市场环境、发展前景以及未来合作机会。在内容上,重点分析该国的基础设施、能源开发、矿业开采、农牧业、工业、通信等领域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领域重大项目,研究我国在该领域的投资机遇,为我国有关企业参与合作提出富有见地的价值判断和投资建议;在形式上,报告以丰富的数据图表和地图展示等为主,突出报告的可读性和可视性。

《报告》自2011年推出以来,先后完成了亚洲周边国家、非洲、拉丁美洲以及巴西、智利、澳大利亚、南非、加勒比地区、安第斯山脉地区等投资环境分析报告20多篇,深受用户肯定与好评。根据用户需求,报告涉及国家(和地区)会更广、内容针对性会更强。

二、报告特点

内容全面深入:报告全面分析该国(或地区)概况、发展环境、重点地区与领域合作机会,当前参与合作的机构与重点,国家未来合作战略等,提出需要关注的问题与建议。

展示形式多样:报告除一般的数据图表展示外,增加地图等展示,可视化程度明显增强。

受众范围广泛:报告突出国别(或地区)投资环境与未来合作趋势分析研究并重,适用于有意参与国际合作的我国投资机构以及大中型企业。

三、更新频率

根据用户需求撰写。需求确定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提供方式

E-MAIL定制模式:以电子版(PDF格式)方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