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产品介绍

信贷评审支持平台

《信贷评审信息支持库》是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研发的,旨在为金融机构评审评估、政府部门审批决策和企业投资规划等工作提供行业信息和数据测算的计算机人工智能辅助决策系统。该系统以行业为主线,通过对投资决策信息的有效整合和投资评价模型的深入研究而构建,有助于提高评审和投资决策人员的工作效率,增强投资评估的客观性和决策的准确性,加强行业投资风险监控预警,提高社会资金利用效率。
 

系统特点

•  定性定量结合

行业资料的定性参考结合投资评价工具的定量测算,全面评估投资价值。

•  行业内容全面

涵盖国民经济的重点行业,内容包括资讯、法规、市场、运行、项目和企业信息。

•  评价工具针对性强

给予行业细分的投资评价,充分体现行业差异性和投资的针对性。

•  更新及时

动态资讯每日更新;数据指标公布后及时更新,为用户提高第一手专业资料。

•  数据来源权威

统计数据来源于国家统计局、各大部委和行业协会等具有统计发布权的机构;评价数据来源于项目经济评价方法的编制和绩效标准值的指定单位。


      系统构架

《信贷评审信息支持库》由行业资料库和投资评价工具两部分组成。

行业资料库以行业为体系,提供投资评价过程中的非现场资料,内容覆盖从行业到企业再到项目的信息;投资评价工具通过计算机模拟,实现项目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评价。
 

 

•  行业资料库

行业资料库是由六个子库构成的数据库群,提供检索、排序、作图、收藏、导出和打印等多项功能。
 

 

•  投资评价工具

项目财务评价支持平台V1.0是根据国家发改委与建设部联合发布的《建设项目经济评价方法与参数》(第三版)及现行的财务会计制度和税收政策研发的,主要针对新建项目进行全面财务评价的应用系统平台。

 


      适用对象

银行、证券、基金、投资、咨询等金融机构;政府部门、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律师、会计师和资产评估等事务所。


      应用模式

在线浏览:通过注册后在线查询。

本地安装:安装到用户内部局域网本地服务器浏览使用。